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各职能处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办厅函[2016]90号”文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一)国家级

1、国家重大招标课题

2、国家重点招标课题

3、国家一般课题

4、国家青年基金课题

(二)教育部级

1、教育部重点课题

2、教育部青年课题

二、申报指标说明

今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湖南省限额指标为120项。各单位要注意适当减少同学科、同类别课题申报数量,着力提高课题申报质量。

三、申报材料要求

1.报送纸质材料

(1)《申请书》与活页纸质版。

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纸质材料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

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4份、活页7份;其中1份申请书夹1份活页要单独抽出,其余材料按“一夹六”方式整理,即1份申请书内夹叠放5份活页和另外1份申请书。

课题《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报送电子版材料

相关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86412029@qq.com 。

课题申报材料截止日期:2017年2月20日

相关文件、材料下载地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

四、申报组织事宜

今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提前到年初,各单位要尽早部署。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一要严格审核申报资格等,注意本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二要认真从课题选题、课题设计论证、课题主持人前期成果三方面进行把关,签署明确意见并盖章。

                                   湖南城市学院发展规划与社会服务处

                                             2017年1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