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3月26日下午,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伟主持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张伟领学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下团组”的金词金句,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张伟强调,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全国两会注定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抢抓机遇,苦干实干,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组织委员汤勇详细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提出“十四五”发展期间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面临的挑战,学校须在国家级核心指标上突破,取得历史性的跨越式发展。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阳同光就“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内容做了进一步补充强调。

  在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的基础上,每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站稳立场,牢记使命,提高责任进取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十四五”快速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