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及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2日,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张伟领读,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感悟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金家堤支部是湖南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也是全国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会后,支部全体成员在张伟带领下,来到益阳市金家堤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故事,寻访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在张伟的带领下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铭记党史、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纲领为方向,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将所学与智慧融合在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