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0424日下午,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在一办公楼132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科研处处长张伟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等会议讲话精神。他指出,当前我党我国我校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大挑战,作为基层党员应当全面坚持和维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配合完成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贡献。

会上,张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学校《湖南城市学院党员教育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希望支部每位共产党员都要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每天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过硬政治品格,提升管理工作本领,更好地服务好教职工。他呼吁,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希望全体党员都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到各种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