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8月30日,科研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联合党支部组织集中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拥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阳同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正确认识了党徽党旗的内涵和意义,纷纷表示将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自觉维护党徽党旗尊严。

   接着,由科研处副处长张瑞智领读,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重点学习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的百年伟业和时代主题作了深刻总结,对全体中国共产党人新的历史使命作了深刻阐释,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

   最后支部书记胡拥军组织大家进行民主议事,结合这次学习对近期工作活动进行了进一步探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领会了建党精神,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