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十三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验收评价论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决策,提升学科建设水平,202287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验收评价论证会。校长汤放华、副校长何振出席会议,各学科负责人、所属学院院长及分管副院长、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振主持。

 

 

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体育学等六个学科参加会议,并对本学科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学科建设中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汤放华校长指出,各学科需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下一阶段改进的重点任务和要求,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加快建设进程,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学科建设处处长阳同光、副校长何振、校长汤放华与各学科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就各学科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