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本学期学科科研工作大例会
 

 

2023年4月13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在办公楼一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全校学科科研工作大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主持。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和科研秘书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处长胡拥军总结了一季度科研工作,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平台申报与建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中心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及学术诚信7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科处处长阳同光从学科建设、学校硕士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3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工作布置,指出要扎实推进6个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及10个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充分做好新一轮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建设好已有硕士学位授权点,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整体学科水平的提高。

校长何振从6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我校科研学科的现状,明确指出科研学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8个方面给出了具体解决问题的对策。何振强调学校取得硕士点后进入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教学科研双轮驱动的新开端,要求各单位主动作为,在开展工作时做到“谋划要早、信心要足、质量要高、特色要明、督导要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