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孙倩处长带队开展新一轮学位点授权申报工作调研
 

6月19日-6月30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孙倩处长及孟维副处长前往音乐与舞蹈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等开展新一轮申硕扩点工作调研。结合第一次学位点评估检查工作中调研的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完成了9个学位点授权申报的调研工作。

在调研会上,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与各学院面对面、点对点进行讨论,就硕士点申报准备情况进行细化梳理,重点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各学院反馈了拟申报硕士点在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找原因和解决措施。拟申报硕士点所属学院院长、学科副院长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讨论。

孙倩处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申硕扩点上做出的努力,并指出各学院要立足学校全局,打破院系壁垒,充分整合校内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申报工作。各学院纷纷表示将做好2023年的新增硕士点申报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完善材料。

此次调研进一步厘清了各学院硕士点的申报思路,明晰了下一步申硕工作的主要内容,为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对标申硕要求推进申硕工作落地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音乐与舞蹈学院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与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