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校地合作新阶段!湖南城市学院与赫山区人民政府校地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218日,湖南城市学院与赫山区人民政府校地共建签约揭牌仪式在梓山湖学校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袁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伟才,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汤放华,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党委委员、副校长 雷存喜,党政办主任龙文,教务处处长 刘长辉,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曾志伟,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俊锋,人事处副处长曹步文,科技处副处长王新忠,赫山区委书记周卫星,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胡金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嘉喜等出席仪式。赫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慧主持仪式。

何振代表湖南城市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办学事业发展的益阳市及赫山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湖南城市学院立足益阳这块宝地,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进教育强省和教育强市建设中挺膺担当。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此次区校共建附属梓山湖学校,是充分发挥校地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深化融合、互利共赢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担当之举,必将在益阳教育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何振就校地合作发展提出期望,湖南城市学院将与赫山区人民政府携手共进,在品牌共用、资源共享、区校共管、人才共育、特色共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打造校地创新合作成功典范。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讲话

汤放华、何振、喻国良、周卫星、袁野、彭伟才、黄众志、马慧、胡金勇等领导见证下,雷存喜与赵嘉喜分别代表湖南城市学院、赫山区签订校地共建框架协议书

签约仪式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汤放华、赫山区委书记周卫星揭牌。

湖南城市学院附属梓山湖学校揭牌

关闭窗口